匪气果儿果

WB:匪气果儿果
看不到的章节去关注wb,那里没有就去qz

【博肖】二次心动(14)

追妻火葬场/破镜重圆/剧情狗血

高亮预警,很渣,特别渣。

本章有点高能,放心,这才是刚开始。




别上升。


放个本章的赞子


——



不知道是谁先传出来的,肖战代表音乐社去毕业典礼的事被放上了学校论坛,有这届的大一新生还不懂这个陈年老瓜,也懒得去看以前的帖子,秉承着颜值即正义的观念,都被肖战的脸带偏了。

 

八卦的学长学姐们大呼怎会如此,一个靠脸赚好感的人,虽无语,但羡慕。

 

【我典礼结束之后还要去个他们吃宵夜,不用来接我了。】

 

肖战坐在位置上,手里拿着一瓶新开的矿泉水,不知道是哪个小妹妹送过来的,他顺手就接了,里边插了根吸管,方便他化妆不会把妆弄花。

 

任化妆师在他脸上拿着刷子扫来扫去,肖战时不时抬眸看一眼镜子,好像技术还不错。

 

本来就是一张好看的脸,加妆的话更是惊艳,可以想象到今晚的舞台是谁的主场了。

 

【……那你路上小心。】

 

季向空这段日子总会来找自己,一来二往的肖战就算是瞎子也能看出季向空的心思,只是他现在没有精力再去开始一段新的感情,目前同季向空也只是点到为止。

 

化妆间里边人挺多,主持人在看着手机的小本子练习,三三两两的学生成群聚堆,眼光还会偶尔放在肖战身上。

 

“不是听说街舞社也有演出嘛,王一博没来吗?”

 

“啊?没听说他要来啊,街舞社是有演出,不过他参没参加就不知道了。”

 

王一博无心去参加这些活动,除了为自己添加不需要的微信小红点与论坛话题度,也没多少影响。

 

……

 

要不是肖战报了节目,他估计今晚就去酒吧了。

 

场地里的射灯晃得头晕,他面无表情地看完一场又一场表演,终于在主持人宣布的下一个节目中,等到了肖战的名字。

 

两束白色的灯光照在舞台上,为他钢琴伴奏的是社团的另一个人,肖战穿的是一件白色衣裳,他走到麦前,抬头看向观众席,柔柔的白光衬得他像个落难天使。观众席传来阵阵浪潮,王一博盯着台上的人,原来,肖战也是这么受欢迎的吗?

 

以前他好像从来没有在意过,因为不管怎么样,肖战眼里都只有自己,也从来不用担心他和别人说跑了,就算有追求者,肖战也肯定会回绝。

 

在钢琴敲下的第一个音,到最后的结束,他被那人结束前的笑容晃到,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。

 

他这么好看,只能自己私藏,怎么可以公之于众。

 

王一博为自己这没有名分地占有欲感到可笑,他现在就是肖战的前任,还有什么好说的。

 

典礼结束之后,肖战就被他们围了小小的一圈,都捧着手机的花束,恨不得把所有的美好都送给他。

 

“毕业快乐哦学长!”

 

“肖战学长!”

 

“肖学长你刚刚唱的好棒!以后要经常回母校看看啊。”

 

“肖战肖战……”

 

王一博就站在不远处,而站在他身边的,便是一个瘦小的女生,她手里也拿着一束花,只是站在那不敢上去,看似有些犹豫。

 

“你怎么不上去送?”王一博问她。

 

“……我,不敢……”

 

肖战人都要走远了,女生有些心急,可又没有勇气,着急得很。

 

“给我吧,我去帮你送给他。”

 

“真!真的吗……”

 

王一博向她伸出手来,女生高高兴兴地把手中的红玫瑰递给他,眼里充满了感激。

 

“谢谢你学长。”

 

等那圈人终于散了,王一博才出现在肖战面前,他的脚步顿住,王一博举着那朵花递给他。

 

“你这是做什么。”肖战皱眉。

 

“你别误会,有个小女生一直站在后面不敢上来,见你要走了才拜托我送给你,不是……我。”

 

肖战回头,果然见到有个小女生站在那边,王一博应该也不会骗他,但是怎么想都不太对劲。

 

“替我谢谢她。”

 

“肖……”

 

王一博再一次想要与他搭话,可是肖战又已经走远。

 

 

 

酒吧里,社团的人都敞开了喝,肖战酒量不好,就没和他们一起胡闹,可是在郑繁星的怂恿下,还是点了一杯鸡尾酒。

 

“毕业了嘛,这么好的日子,怎么能不喝一点呢?要不这样,你点个鸡尾酒,酒精浓度不高的,不会醉的,就当尝尝。”

 

结果肖战就真点了。

 

红红的液体看上去像是西瓜汁,肖战闻了闻,他不怎么喝酒,不光是酒量问题,王一博也不让他歌。

 

那次王一博带他去吃大排档那会就是喝了酒,两个人都不知道怎么回学校,结果在外面凑合了一晚,第二天还被老师家长轰炸了。

 

差点就记了过呢,要不是他们两成绩好,学校还要靠他们争光。

 

肖战无奈的摇头,喝下这杯鸡尾酒,回国以后他不知道怎么的,总是会想起以前的事情,明明在外面那会都没这么多想,肖战想,肯定是这段时间闲下来了,王一博又在找自己,难免会想到一些。

 

再说了,艺术生嘛,难免多愁善感的,一到晚上就更容易陷入回忆。

 

就这么想着,肖战不知不觉间也和他们玩了起来喝了多少已经不记得了,沙发上睡倒了一片,肖战好在还有些意识,他翻了翻手机想要打个滴滴,翻着翻着睡着了,结果几分钟后被微信电话吵醒,他还以为自己叫了车,是司机来接了。

 

“……喂?你到了吗?”

 

声音听上去软软的,还有些沙哑,王一博抓紧了电话,他没想到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,肖战真接了他的电话。

 

“你喝酒了?”

 

“……嗯。”

 

“在哪。”王一博起身收拾东西。

 

肖战皱眉,“不是发了定位给你吗……朝阳路的酒吧,从侧门开过来……”

 

朝阳路离这近,王一博立马就出了门。

 

电话已经挂了,肖战迷迷糊糊地起来收拾东西,“算了,我出去等你吧……”

 

他走出来,风吹的他清醒了一点,他蹲在马路边上,寻思着人怎么还没来。

 

忽然来了个人将自己扶起来,肖战的一只手挂在那人脖子上,走了会,他才问道,“你车怎么停了这么远。”

 

“我没开车。”

 

“你?没开?……”肖战这才看清楚眼前的人是谁,他几乎是一瞬之间就把人推开了,踉踉跄跄地扶着灯柱,“你离我远点。”

 

“肖战,我……你别这样,我先送你回去。”

 

“不用。”

 

肖战去找手机,按了几下却发现手机已经没电了,王一博瞧准了机会,“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 

王一博知道肖战的家,打了个滴滴把肖战塞进车里,“我送你回去我再走。”

 

免得路上遭遇什么不测。

 

肖战打开车窗,不想让人家车里全是酒气,他轻轻问,“王一博,你到底在做什么啊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“没意义了,没意义了……”

 

肖战靠着车窗嘟嘟嚷嚷着睡着了,等到下车王一博才把人叫起来,肖战掏着钥匙,“你不用送了。”

 

“我看你进去了我再走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肖战无语,找到家里的钥匙往门锁一插,却怎么也插不进去。

 

“?”

 

虽然很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,肖战还是说了出来。

 

“换锁了,我没钥匙。”

 

而且他家里也没人。

 

“那要不……去酒店,我给你开个房间?”

 

肖战凝视了他许久,眼神冷冷。

 

……

 

在把房卡刷开门的那一瞬间,王一博就把他抵在了门板紧紧抱着,房卡还没插进去,没有通电,四周黑漆漆的。

 

“肖战,和我复合好不好……”

“战战,我可以这么叫你吗……”

“对不起我错了,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一定把这个坏习惯给改掉,你不要离开我,我真的好喜欢你。”

“是我不该和你说分手,我不该和你冷战,不该……”

 

清亮的一个耳光声。

 

王一博愣住了。

 

左边的脸火辣辣的疼,他看不清肖战的表情,只能感受到他胸膛的起伏,大喘着气。

 

好像有什么湿热的液体滴下了他的手背,王一博也顾不得脸上的疼,去给他擦眼泪。

 

肖战没有抵抗,只是眼泪止不住的流,王一博抱着他,说什么也不肯撒手。

 

在他想要吻上来的时候,肖战偏过头,幽幽问了一句。

 

 

 

“你和她也亲过吧。”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5)

热度(6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